live173視訊聊天室

首頁 / 產品介紹 / 173免費視訊聊天放鬆心情

173免費視訊聊天放鬆心情


173免費視訊聊天網上聊天-173免費視訊聊天網上聊天心理學
 
  1、首先從笑聲說起——喜歡把「哈」當成習慣的人大部分都比較聰明,但會與對方保持一種距離感,有時也僅僅是為了客套而裝作感興趣的樣子,常用者大部分保持在20-25歲的年紀,幾乎不帶有感情色彩。
  2、喜歡把「哈哈」掛在嘴邊的人大部分都是比較豪爽開朗的人,他們在打出這個字的時候很有可能真的在屏幕後咧開嘴巴笑了起來,任何年紀的都有,基本上可以判定為這是一個樂觀的傢伙。
  3、經常「哈哈哈……(甚至更多)」的人,要麼是真的碰上了好笑的事情,同時也說明了這是個對待朋友心理不設防的人;要麼就是閑的無聊,只能用手指連續在H和A之間跳躍來掩飾自己的無所事事並假裝精神充實異常樂觀。
  4、最討厭的就是「呵呵」的人,如果是陌生人或者工作關係倒無可厚非,但如果是你的同學或網友,還是盡量遠離他/她吧,因為他/她的心裡已經把你判定為比陌生人還陌生的人了。——大多數情況下,「呵呵」基本上跟「我是一個傻逼」傳遞出來的是一個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