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視訊聊天室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懶得卸眼妝粉領族眼皮紅腫脫皮台南淨膚雷射

懶得卸眼妝粉領族眼皮紅腫脫皮台南淨膚雷射

2015-06-03

 

  眼妝卸不乾淨,當心傷害眼睛肌膚,台南杏仁酸。擁有一雙美麗大眼的小玲,因為工作所需,必須化濃粧、戴假睫毛,下班後因太累,台南淨膚雷射,往往只撕掉假睫毛,並未徹底卸除眼粧,長期下來,眼皮受刺激而紅腫脫皮,肌膚嚴重受損,無法上妝。

  食藥署醫療器材及化粧品組科長專業人員表示,眼部四周肌膚較脆弱,除了使用眼粧產品時要留意,卸除眼部彩粧時更要特別仔細,遵循「先濕敷、輕柔卸、清乾淨」三步驟。

  專業人員說,台南雷射除毛,卸除眼粧首先一定要「先濕敷」,取約10元硬幣大小量的卸粧液倒在化粧棉上,輕壓濕敷睫毛約5至10秒,由上往下輕擦數次。然後「輕柔卸」,要輕輕將假睫毛卸除,使用化粧棉由上往下擦拭,再卸除眼影,再次將殘留的睫毛膏卸除。

  而「清乾淨」這個重要步驟,往往最易被忽略。專業人員建議女性,可先微閉眼睛,用沾過卸粧液的棉花棒,由眼頭往眼尾方向輕輕拭上睫毛根部數次。然後睜開眼睛,用棉花棒,台南雷射除斑,擦拭下睫毛根部數次,才能徹底卸除殘留的眼線、睫毛膏,台南雷射除斑

  專業人員表示,台南淨膚雷射,坊間眼粧產品種類繁多,常見有睫毛膏、眼影、眼線、睫毛膠等,選購時一定要看清楚化粧品的標示,不要購買來路不明或標示不清的產品。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產品使用限制部位,不要拿唇筆當成眼線筆使用。

  此外,沒用過的眼妝使用前一定要做測試,試用眼部化粧品時,台南雷射除毛,最好挑選可立即拋棄式的試用品試用,沒有刺激或過敏不良反應才可安心使用。肌膚若有傷口、發炎或過敏,上眼妝時要避開。不要和他人共用眼部化粧品,以減少病菌感染的機會。如眼妝引起眼睛刺痛應馬上停止使用,並立即就醫診治,台南肉毒桿菌

  坊間常見業者提供染燙睫毛的服務,專業人員警告,目前食藥署尚未核准任何染燙睫毛產品,台南肉毒桿菌,染髮劑則限用於頭髮,台南杏仁酸,不可用來染睫毛。消費者千萬不要貿然嘗試,以免傷害眼部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