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173視訊聊天室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173激情美女

173激情美女

2014-06-17



付費中網友-付費中網友: 此區塊會顯示目前付費給您的網友名單及付費狀態。主持人資訊-主持人資訊: 此區塊顯示主持人的相關資訊,例173如頻道狀態、付費點數、包廂人數...等。其它相關資訊-相關資訊區塊: 此區塊顯示得點點數、送禮點數、頻寬資訊、停留聊天室時間、進入聊天室時間...等。

173提供成員一對173一影音對談功能,以阻絕第三者或其他非既定成員不必要的干擾。當173會員想選擇與該位主持人一對一影音聊天時,不須離開173一對多影音聊天室,直接選擇付費的一對一影音聊天室(亦可直接由廳內直接點回免費文字聊天室),完成登入後系統會通知該位主持人,同時結束一對多影音聊173天。當會員與該位主持人取得連線後,主持人端的系統會自動離開文字聊天並掛斷一對多影音聊天室,與登入的會員進行一對一影音視訊聊天。